世代流通資訊股份有限公司

  • 聯絡我們
  • 寫信給我們

公司簡介

1996年起,世代流通資訊 投入流通業系統整合服務市場,首先於Windows環境開發完成適合連鎖型態業種適用的連鎖店前後台整合POS系統(DMS, Distribution Management System),多年來,因應市場變化與網路服務能力提升,後續並升級為零售業即時整合資訊系統(i.Xms POS System), 提供客戶更強有力的整合服務資訊能力。

其間,世代流通資訊 同時陸續獲得台灣IBM公司POS ISV、Certified partner、Core Vender等多項認證。歷年來持續提供流通業客戶最佳E化商務整合方案,專業技術及商業經驗備受肯定。

近幾年隨著智慧型手機發展成為電子載具,資訊系統不再只是E化,而是朝向M化發展。零售業除了過往的現金、信用卡、禮券、儲值卡等傳統支付方式,逐漸開發出悠遊卡、電子禮券、紅利兌換、第三方支付等等各種新型態消費方式。當客人拿著手機用Line gift shop獲得的禮物券取得一杯好友贈送的咖啡,順便自行消費甜點並且購買其他商品的時候,您會不會因為無法接受Line的點數支付而錯失了無數筆交易?當現代人都拿著手機線上刷卡購買電子禮券到店櫃消費,不再需要掏出大把大把的紙本禮券時,您是不是一張張的手動輸入禮券編號?門市人員還要拿著客人遞上的大疊禮券點點算算生怕多一張或少一張?這些流通業快速的變化, 藉由世代流通資訊 最新的系統設計與彈性調整功能,配合企業行銷計畫,均可迅速掌握商機, 確保滿足新型態的消費需求。

身為連鎖店總公司決策者,每天門市開門營業,需要全盤了解公司的營運狀況。業績是否達標?活動促銷有沒有效?CRM分析能否找出消費者購買趨勢?各據點的庫存天數合理嗎?能不能從現在的銷售趨勢預估往後的訂貨量?世代流通資訊 將協助您掌握商情,解決問題,找出機會點。